Coventry

據說某人領了學校£150出去玩耍,所以在報告威爾斯之前,先來報告一下據說是很古老城市的現在面貌。



在出發之前,捲媽媽很猶豫要不要一起去 Coventry 三日遊。因為據說 Coventry 是英國古老城鎮之一,老到七世紀的時候就已經蓋好了,有羅馬遺跡點點。於是乎,愛碎碎唸的捲老爹跟捲妹妹炫耀說,有人出很多錢給他去很古老的地方玩三天,據說捲妹妹羨慕不已。

各位,這就是 Coventry。



古蹟呢?只剩下這樣。



為甚麼?因為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德軍把 Coventry 炸得光溜溜,什麼古蹟遺跡一起通通變成遺跡。於是,Coventry 從二次世界大戰以後開始重建,而現在看得到的主要都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建築,除了這個 Mall 以外。



Coventry 因此現在跟文化都市好像扯不上關係,主要的產業是汽車製造業,很多人都去汽車工廠上班。據說也因此,Coventry 人的信心以及自尊嚴重受到威脅,轉而對外來人口而很高的敵意,尤其是數量眾多的黃種人,在路上被丟石頭這種事情時有所聞。

不過 Coventry 有個即使晚上搭公車有人抽煙,或住的 B&B 會半夜有人只穿內褲衝進自己房間也比不上的優點,他有這個....



這個可以幫 Coventry 加很多分哪!!!羨慕.........

更多相片請看 slideshow


2 responses:

豌豆 said...
10/04/2008, 15:13

哈哈,有你探路,我們就知道"考文垂"不用去了.
不過,你為什麼如此熱愛IKEA呢?樣品屋內的用品應該都夠用了吧?

qmodady said...
10/04/2008, 17:29

哇!原來我們家已經正式變成樣品屋了,哇哈哈!
熱愛 IKEA 單純是愛逛愛去裡面東摸摸西摸摸,還有有時候會有好用又便宜的東西,去 IKEA 裡面實際搬東西回家的機率真是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