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的烤肉果然不一樣!

在蘭卡的第一次烤肉ㄟ!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該工作的時候都這樣東摸摸西摸摸。實在是想不到什麼方法解決這種令人困擾的問題,只能安慰自己做點比網路上亂逛有一點點意義的事情交代過去,唉。再加上聽到人家陸陸續續的完成了論文,再看看自己可憐的進度和不知道接下去要怎麼寫的章節,還是想想吃到肚子裡變成肥肉的烤肉比較安心一點。

這些是烤肉照...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有兩件事情要說一下.....

一、炭火烤的烤肉真的跟瓦斯爐烤起來的不一樣,尤其是在皮的部份,香味差了很多。所以如果有(英國)人(悻悻然地因為只會用瓦斯爐烤而)說只有中國人注重口味,請記得告訴他們只有英國人不知道吃炸魚不必跟嚼蠟一樣。如果有在看這篇的人有(英國)朋友覺得被冒犯,很抱歉,但是我也沒辦法,最近對(英國)人的火氣很大,如果不是接二連三的路過上學必經的充滿敵意的街道,好像也不用特地寫後面這半句話。

二、感謝照片中出現的大家,除了有很香的烤肉以外還有開心的談話與支持。所以在很開心的飽食一頓之後,我(雖然拉了一整晚的肚子)還是馬上現胖一公斤起來過冬 -_-||。




3 responses:

Unknown said...
04/09/2007, 15:15

好棒的烤肉聚餐阿,果然有小朋友的地方就很熱鬧!
至於論文,捲毛爹你的進度已經算快了吧,我一年前upgrading panel時也才寫好一章而已哩。
最近看你的照片都有點糊糊地,是因為壓縮的關係嗎?

Anonymous said...
06/09/2007, 04:48

Hey Sung,

I am so glad to have your update through your blog. Hope you are doing very well with your family there. Next time when you plan a trip to taipei, please let me know and see if i can be there to meet
you.

All the best.
Nancy

Anonymous said...
12/09/2007, 01:57

sumei: 糊糊的....我是有壓縮啦,不過沒有縮很小說....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