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水災好嚴重喔!


原諒我用這種裝可愛的標題,這實在只是要掩飾我哭不出來的心情阿阿阿....

話說Guardian

"...the flooding in parts of Britain was described as the worst in modern history"

還附了淹水淹得很嚴重的照片呢!



蘭卡雖然也有下雨,可是比起這種大陣帳的水災,我們還是可以坐得安安穩穩的!至少到今天下午為止是這樣。



今天為了買東西回台灣,東跑西跑,結果騎著腳踏車回家的時候,下起大雨來。我的卡其褲吸了水以後很重,再加上腫腫的腰卡在緊緊的褲頭上,很不舒服 XD。不過下雨騎車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在台灣看過更大的雨,也照樣騎,誰怕誰咧!

不過回家以後,雨開始下得更大了,就像這樣...(這.....下雨很難照ㄟ,反正下得像台灣的午後雷陣雨或是颱風天一樣就是了!)

DSCF1726.jpg DSCF1734.jpg


今年英國的夏天非常奇怪,沒有太陽不說,下雨下得跟梅雨一樣。下得我們的地下室濕氣重得不得了,還好真的值錢又放在地下室的只有我們的大皮箱而已。

難得下的雨那麼大,當然要好好當個觀光客看看到底有多嚴重哩!雨大到車子經過水花四濺,然後淹過人行道上來呢!

DSCF1740.jpg DSCF1742.jpg


水大到快到這位騎士的辦個身體,還大到這位不知道為什麼還在路上閒晃的小朋友過不了馬路。積水太深了.....

DSCF1744.jpg DSCF1745.jpg


這時老婆大人突然想到地下室應該去看看現在是個什麼光景,濕到什麼程度,沒想到我下去一看,看到.....

DSCF1753.jpg


我的媽呀!!!!!!!給我積水積成這個樣子,都已經快淹過座椅了......... 平常鋪在地上吸水氣的報紙漂浮在水面也就算了,沒想到,沒想到,我們心愛的皮箱也漂浮著。傻了一陣子以後回神先把其中一個救起來,有夠重,裡面通通「裝」滿了水。另一個還離我很遠、悠哉悠哉的繞圈圈。把第二個皮箱也就起來以後,它就在樓梯上嘩啦嘩啦像水庫洩洪一樣的把水給排出來,站在那裡了五分鐘,欲哭無淚的想,吼!這皮箱很能裝嘛.......................,裝食物給我們帶來也裝很多,現在裝水還給我洩不完.....................

我們在沒幾天就要上飛機,現在給我下這場雨是給我開什麼玩笑阿!!!!!然後房東「照例」又玩耍去了,這次只剩什麼都不知道的房東先生的媽媽跟我們純哈啦,說什麼這也許是雨太大啦幹麼幹麼的,問題是我也知道阿!我要知道的是什麼時候水會給我退阿(哭泣....)。那裡不做水災,一做就做到地下室來,這也就算了,地下室這麼多東西,其他的不弄濕,偏偏把我們過不久就要用的皮箱給泡水,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點吧。

玩笑還沒開完。就在皮箱淹了差不多之後,雨變小,然後停了。停了也不是壞事,問題是也不至於開心到出太陽吧.....

DSCF1755.jpg DSCF1759.jpg


無言...............................








4 responses:

qmommy said...
24/07/2007, 00:03

怎麼看你寫起來覺得超級好笑的阿 XD 一下子都忘記當時只想著要搬家阿......

Unknown said...
24/07/2007, 08:50

你們要不要申請on-campus family flat呢?至少不會淹水、房東不會休假、冬天也不必穿雪衣避寒了!

chung said...
25/07/2007, 06:39

來報到啦!最近panel完也給他輕鬆得很嚴重...沒事就亂逛,逛進來啦。

奇怪,你家感覺那麼高,還會淹水喔。我家這邊都沒怎樣。黃老師還安穩的在地下室裡自閉著。

你們房東還真是好命啊,常常渡假去...羨慕...我倒是希望我的房東去渡假(應該快了),這樣房客就變山大王啦...

豌豆 said...
05/08/2007, 08:41

好慘但好好笑
你們怎麼又要回台灣啦
這麼好命
那樣就不隻道什麼時候才能和你們討論螞蟻和行動電視了ㄋㄟ

一隻在台灣好命的胖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