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happens


想來這是一篇不是很乾淨的文章,有興趣再看。



用湯匙舀著用跟好吃草莓果醬一樣貴但是不好吃的草莓果醬調成的草莓優格,這種時候只能跟自己說,shit happens。總是會發生用不小的代價買到不如意東西的時候,就像阿甘踩到便便一樣。好事者就把這件事變成....


照片從這裡取得


就好像寫了一篇很爛的paper,傻呼呼的去meeting,然後被k個滿頭包出來。然後像好事者一樣拿來唸唸,寫一篇人家看了很無聊的post,最後大家忘卻這沒有人在乎的小小插曲。電影演完了,不管多莞爾,這些橋段漸漸就被忘了。而拿著被k的paper唉聲嘆氣,如果不是像好事者一樣小題大作,就是像個城市鄉巴佬在草地散步然後踩到狗屎唉唉叫一樣,不僅想同情卻同情不起來,還覺得很煩,不過就個狗屎弄乾淨就好了,卻囉哩叭唆唯恐天下不知自己荒唐可笑。

所以,自製的草莓優格吃完了,雖然好像不怎麼好吃。paper,繼續寫就是了,別再煩人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