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tagging of Sweet Talk

其實是為了找關於geotagging的東西才發現Sweet Talk的。結果沒想到關於Sweet Talk的文章些出來XD
這邊只是記錄一下我可以怎麼運用囉。

首先,這是在google earth上定到的位置


有在玩google earth的人,可以下載我的圖釘,請按這。and my flikr map is here

關於 google earth的教學可以分呈現面三個部份

要了解google earth怎麼釘圖釘,然後怎麼寫圖釘的內容,還有怎麼跟大家share,請按這裡

然後,要看如何利用flikr把你的照片和世界地圖連在一起,可以按這裡。但是缺點是說flikr是用yahoo map,慢,有時解析度不夠所以沒辦法精確的定位,然後前兩個又顯示不出台灣的街道來,這個時候呢,你就需要來一片青賤口香糖~(呼,冬天到了,這種笑話不要講了....)
總而言之,這個時候你需要按這裡,他會告訴你如何用yuan.cc maps 來利用urmap做geotagging!
YA!解散!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