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蛋糕店

好吃的蛋糕店當然要先說。這個店是在 smantou 家看到的,說他們的泡芙和紐約起司蛋糕好吃。在這天氣逐漸轉寒的日子裡,這種好吃又高熱量的東西誘惑力是非常之大的XD。所以就抓著老婆大人衝去店裡了!

雖然說他們店的落地窗和寧靜的氣氛是備受稱讚的。不過因為我們的時候晚了,氣氛已經不太是重點了,然後又因為是下雨天,整個落地窗都是水氣,看起來到像是水族館的外觀,所以不予置評。不過者也是非戰之罪啦,也許哪天有人可以去那邊把店裡面照一下,看看到底是如何囉!

蛋糕呢,還不錯囉!原味的起司蛋糕蠻濃郁的,還帶有一點點的甜。藍莓起司也不錯 !不過還有個比較特別的是沙哈,是巧克力慕斯的一種,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吃起來滑滑嫩嫩的,最底下還有一層(薄薄的)用巧克力炒過的南瓜子喔!吃起來很特別呢!附一張他們網站上的照片來瞧瞧,因為我們是貪吃家庭,蛋糕回來沒多久就消失無影蹤了,根本還來不及想到要照像咧!

然後,店的名字改了,現在叫做Sweet Talk,害我剛找到的時候還以為找錯間了。改的原因是因為老闆覺得叫做Angel的太多間了,所以就改成現在的名字囉!好啦,我的報告到此結束,大家可以改天試試看啦,地址;新竹市明湖路454號!在 smantou 的文章裡有地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