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顆球!就是那顆球! - 純看熱鬧球迷的記錄

從東京打到北京的全壘打


話說昨天La New在 KONAMI 亞洲職棒大賽後半狂掃對手,在八局提前結束的這一戰,我沒有看到XD。喔,正確的說,是我沒有看完,不過我趁著收拾東西的時候開著電視就不小心看到五局上半林智勝的打擊。這,還能放過嗎?他是個好打者,加上後面那一棒是恐怖的傢伙,當時又有兩個人在壘上,吼,這不看行嗎!果然,他上壘造成,嘖嘖,換上陳金鋒打擊ㄟ,這些對岸的應該有好受的了。況且,當我開起電視發現比數是三比二,當場就想躺在底上打滾還喊著這不是la new熊這不是la new熊....,怎麼可以沒有大幅領先呢(傷心欲絕貌)。所以還是帶著緊張的心情看著陳金鋒的打擊,第一球擦棒球,K到主審(應該痛翻了吧XD)。第二球,捕手做完暗號,把大屁股往內角移,手套擺在膝蓋邊,準備接球。這時的我不禁吶喊間納悶,阿你們是沒有做功課嗎?不知道日本在2001世界杯是怎麼被轟的嗎?顯然,不知道的樣子哩-_-||

球出手,往內角之外,還浮了起來,還來不及高興,就看到棒子一揮,剩下的事情,就是當時在現場與電視機前面的人一樣產生了疑問,球呢?只知道就飛出去了,是隻滿貫炮,很過癮,然後在左外野,剩下的就不知道了。攝影機zoom out也找不到球,陳金鋒後來自己也說知道是全壘打,但是不確定球在哪。不過,顯然裁判是有看到,據說是隻從東京打到北京的全壘打 -_-||,不管,反正至少有七比二,我比較甘願一點... ︰P,附上tanheidern的影片一同來歡呼一下。



然後,第八局又來一隻,這隻稍遜,沒有打到第三層看台 XD,不過是決定提前結束的全壘打,讚。



然後,看了心情更好的是賽後記者會,對岸總教練說你碰到個強打者,計畫是要投開一點,投低一點,怎麼會配了個球往內角塞呢?這是記者問坐在旁邊的捕手當時出了什麼事,捕手說,跟投手的配合、配球上出了點問題。沒想到總教練還沒罵夠,接著說,如果你有95哩的球速,你愛投什麼角度都可以,可是你只有八十(os: 報告教練,你好老實喔....XD),這裡不是中國,這裡是東京,是亞洲職棒大賽,人家是職業選手ㄟ!(還附送一個氣呼呼的表情,哈)(對了,電視台的翻譯到後來好像有點問題說....)。

就降啦,報告完畢。



ps. 照片from 麗台運動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