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作業寫不完的迴圈對小朋友的影響

以彭北鼻剛剛的對話為例....




話說彭北鼻剛剛坐在我背後的椅子上抱著她的玩具小北鼻碎碎唸

她說:爸爸,我作業寫不完ㄟ怎麼辦?

我說:我就說那你趕快去寫阿!

她說:那我的小北鼻怎麼辦?

我說:他會在旁邊等你阿

她說......


我都會寫完,爸爸媽媽都寫不完。




僅以這篇警惕要當媽媽爸爸的、小孩已經在學講話的,身教重於言教這句話是真的阿。

此篇也獻給作業寫不完的,搞不好不要再寫作業,去生個小孩來玩比較累積一堆沒有人看的檔案來得實在又有趣(誤)。


1 responses:

Anonymous said...
16/01/2008, 10:04

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呀~~~~~
雖然跟阿公說我只要看阿嬤更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