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

→本篇最後有更新影片喔!←

下午想起來有這首周杰倫的歌,就放給小朋友聽。如果對MV的畫面內容很熟悉的話,也許不難看出她在做什麼....

試試這兩個一起撥吧(建議同時開始並把下面的關小聲)


原本我不瞭解為甚麼彭北鼻會有那些怪動作,兩相對照之後才恍然大悟。不過歌詞真的很難聽懂ㄟXD,想要機會教育一下都不行,各不用奢望什麼舉一反三知道要聽爸爸的話了,唉。


----- 我是自我測試之後開始更新的分隔線 -----

ㄟ,歹勢,很難把兩段影片都塞到可以在同一個視窗裡面都看得到,不過大概可以去頭去尾湊合著看就是了。



→ 更新影片說明 ←

這是之前拍的彭北鼻看一個小朋友卡通 Charlie and Lola 的片頭。




3 responses:

Unknown said...
27/12/2007, 20:21

這是我的愛歌ㄟ~
總是用這歌來提醒自己要聽媽媽的話。
小公主真是可愛阿....

我去柏林、巴黎、英國西南遊玩回來了,
要繼續打擾你們了!

Anonymous said...
27/12/2007, 22:38

本來想說有人唱歌唱不清楚就算了,那我用講的總可以了吧。結果整首歌對三歲小童來說太難了,唉。就讓這首歌...變成只是一首有叔叔哥哥的歌,然後我可以稍微抽空做別的事就好了....。所以下次你如果採訪周董,除了請他上正音班之外,還要寫不同年齡的版本,還要寫聽爸爸的話的版本,謝謝。

Anonymous said...
28/12/2007, 07:45

去玩回來??????????
阿~~~~~~~~~~~~~~~~
我也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