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l完來搞笑

Panel以後真的放鬆得很嚴重,Acrobat Reader 都沒有開過,電腦打開來不是馬力歐就是大聯盟。

話說昨天彭北鼻心情好得開始說故事,就突發奇想的拿了本來應該在 panel 裡面用的錄音筆來錄他講話,然後唱歌,結果就出現.....



出現滿江紅......。

我們無聊不知道跟他玩什麼的時候曾經無聊到教他唱滿江紅的歌,可是小朋友的記憶力想也知道不是太好,於是就出現了這種歌,有興趣的自己聽吧 XD



powered by ODEO


好像有人聽不到ㄟ,如果不行的話請到這裡




-----我是打混的分隔線-----

又,禮拜一就有腳踏車可以騎了,有沒有人要貢獻一下路線,或是一起出去玩的XD(慘了,玩到不想寫作業了.....)






5 responses:

Unknown said...
24/06/2007, 23:05

恭喜要拿到腳踏車囉!首先要有一份腳踏車地圖,我想你跟pedal power免費索取應該也有吧,不然學校lusu辦公室也有喔。saintbury's 旁那個公園還有千禧橋都有非常平坦的腳踏車道路線,很適合你們闔家出遊喔。

Anonymous said...
26/06/2007, 05:40

哈哈哈~~~~
有可愛捏~~~~~
欸!
你panel完了快來幫你妹寫小論文
好苦喔寫不出東西~~~~

qmodady said...
27/06/2007, 00:09

Sumei:
Pedal Power 的確有地圖,我們在直接殺去問腳踏車啥時才要交貨的時候就拿了,嘿嘿。今天終於到腳踏車了,還一個人騎兩輛回來。現在就只等小朋友身體好囉!

鴨鴨:
有可愛齁,可是好像大家都沒有聽到笑點,我應該在最後她唱「待從頭收拾書包....」的時候加上歌詞字幕的樣子XD。

豌豆 said...
04/07/2007, 16:20

Panel結束囉!恭喜啊!
什麼時候要再回台灣收案呢? 還是資料已經都夠了?
雖然窗戶大風很冷, 還是很希望10月回去後可以去參觀你們的大房子啊!

qmodady said...
20/07/2007, 00:19

等你十月回來,我們再來聊聊螞蟻與行動電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