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雷鋒

之前有不少人玩過看看自己像誰,我也玩過了,只是都沒貼出來,現在貼來給大家笑笑。



這是我....



很怪ㄟ,為什麼有三個女星在裡面 XD,是說我從小被認錯成女生是其來有自嗎,唉。還有,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我跟雷先生有57%相像阿!!!!不過我覺得跟小古巴古丁最像 XD

繼續做實驗 : P



有松隆子跟奧黛麗赫本ㄝ,一定爽翻了!XD 只不過這裡面有一半的人我都不認識。

再玩大一點....



這........


-----某人玩到很開心分隔線-----



玩到欲罷不能



有北野武和 Jordan ㄟ!(傻笑...)

1 responses:

Anonymous said...
15/06/2007, 20:01

彭先生你的相似度都是共黨人士,有點悲慘。你家老婆與小朋友比較具有明星臉。
你.....慘絕人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