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is not a spam blog!!

難道這是我都沒有po文章的懲罰嗎!!
(唉,為了表示我只是懶不是垃圾,所以自薦加入了怠惰管理者同盟......)
(又,原來這就是社會認知懶等於垃圾的另一種既隱晦又明目張膽的方式阿......)

昨天在下定決心之後,重新拾起鍵盤,想要當個認真負責的blogger,沒想到興致沖沖的把照片resize,上傳,然後登入blogger以後,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垃圾一.jpg

在嚇得倒退三步,每步連罵一聲x之後,我鎮定下來看看為什麼blogger老大對我這懵昧無知什麼也不會的鄉民做出這種宣判,原來
垃圾二.jpg

喔,老大先做出道歉,那也就好辦一點,繼續尋找我會被當成垃圾的原因去....

Blogger 說明 - 關於垃圾 blog (20070305).jpg

原來據說是spam blog的特徵是「通常具有不相關、重複性高且沒有意義的文字」。
啥!這叫一語驚醒夢中人嗎?
我記得我是寫了很多捲毛北鼻,大概是這樣就重複性高了吧?
我寫了捲毛北鼻跟棒球,且因為捲毛北鼻不會打棒球,所以是不相關囉?
我寫的多是自爽的,所以也沒有意義的啦!
老大還說,「同時還有指向同一網站的大量連結」。
.....
這個意思是說,我在幫flickr打廣告嗎???
唉,我也希望是阿,幫這麼有名的相簿網站檔廣告,我自己都覺得光榮阿.......
我想,這就是我被當成垃圾部落格的事後分析了吧....

雖然不到十二個小時老大就還我清白了,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心情跟我一樣鬼扯一翻就算了的。唉......

延伸閱讀:
嚴重版:http://jonathan-speaking.blogspot.com/2006/04/spam-blog.html
輕鬆版:http://ablazephoenix.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02.html
戒斷症候群版:http://phyllischan.blogspot.com/2007/03/blog32.html
開心版XD:http://liangkuo.blogspot.com/2007/02/bloggerbsp.html

2 responses:

鴨 said...
07/03/2007, 23:25

呵呵~~~~
依照現在小朋友的作文程度
大家都很垃圾耶~~
還好我的MSN空間沒有這麼囉嗦的管理系統..

捲毛 said...
08/03/2007, 07:42

阿沒有用之前誰知道他還有這一手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