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ves Park


前一陣子在 Greaves Park (地點見下圖)看到有人在公園裡施工,要裝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像是鞦韆、溜滑梯、等等。彭小朋友當時看到就已經開始嚷嚷著要去,但是誰想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去伺候小朋友盪鞦韆咧!所以就好說歹說著還沒有蓋好阿~你看,現在還沒有小朋友去玩哪!用這類的理由塘塞過去。

沒想到這一陣子天氣好了,施工也完成了,不怕冷的英國小朋友也衝去玩了,坐公車經過的時候也不能再用上述的理由搪塞了,只好認真的挑了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過去。

這是地圖,給也有興趣的人參考。那個 A6 就是 3 和 X1 的公車路線回經過的路。公園其實不在箭頭指的地方,而是在他的右下方那一塊都是綠的草地上!搭公車來的話,在快要到圓環的時候按鈴下車即可。

Greaves Park


要到 Google Map 上查的按這裡



不免俗的要附庸風雅一下

DSCF3915


喔,你看這花多美麗阿。不知道這是到底是什麼花,不過哪天等我定居下來,也想找這種會開滿花的樹來種!超讚的!而且滿地都是花(只是我拍不出來 XD)

DSCF3920


這是彭小朋友最愛的鞦韆

DSCF3932 DSCF3930


這是新歡翹翹板

DSCF3942


這裡太多新歡了,這個也是。他會躺在上面要人家轉他,然後說自己是小花 XD(唉,小女生的想像力....)

DSCF3952


這是另一個可以轉轉轉的,老少皆宜。只是,我跟捲媽媽卯起來互轉以後,我剩下的時間就癱在公園的椅子上喝水吃餅乾打發掉了,實在是太暈了.....

DSCF3947


不過小朋友倒是自己轉得很開心

DSCF3977 DSCF3978


最後,這是捲媽媽的大冒險...

DSCF3962


我們後來還有去野餐,下次,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