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小鴨鴨之旅

前兩天,某人卯起來寫作業,所以我跟彭北鼻就自己自強的努力找地方玩,這天玩耍的目的地是學校池塘旁邊的小鴨子!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做事的習慣都是計畫好以後,在執行的時候一直改變主意,所以,我們並沒有一開始就去找小鴨鴨玩,而是順著學校的草坪滾下山去...,衝阿!

DSCF4035


然後我們就一路衝到校門口附近的網球場去了。當時,網球場已經有人在打網球了,雖然不會打網球,可是看到有人在玩球類運動,就實在是很手癢,不過拎著一隻小朋友,也沒有辦法厚臉皮的去跟人家說,ㄟ!可不可以借我打一下 XD 所以就在網球場旁邊的足球場上晃呀晃。突然,看到網球場邊邊的草地有一塊顏色不太一樣,衝過去以後發現竟然是一顆人家打出球場的網球,當下就毫不思索的撿起來跟小朋友玩起丟球的遊戲!兩個足球場只有我們兩個人霸佔著衝來衝去的感覺真是過癮阿!

不過好景不常,那對在對打的人沒多久就收拾東西走了,還來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一個球!!無奈的交出藏在口袋裡的球以後,很不甘心的拎著小朋友開始在網球場旁邊,像掃地雷一樣的找看看還有沒有網球,我就不信沒有人會把網球打到自己找不到 XD。ㄟ!果然就在球場的另一邊又給我找到,還一次兩顆!非常興奮的跟在旁邊打球的人確認不是他們的球以後,繼續跟小朋友衝回足球場玩,玩到手舞足蹈...

DSCF4048


過癮以後才出發去找小鴨鴨.....(超愛這個交通標誌的!)

DSCF4038


看到那隻白身黑翅的鴨子沒?他和其他的白色鴨子一樣會維護池塘邊的一小塊草地當成自己的領地,看到小鴨子或是大鴨子來,都一律趕走!其中的插曲是 .... 那白鴨子看到彭北鼻走過去,就發了瘋似一路追過她要把這小朋友趕出鴨子王國 XD

DSCF4041 DSCF4043


我猜想,大概是捲毛北鼻還不夠高,所以鴨子的威脅趕比較大,不知道這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入侵,因為等我把她放在旁邊的水泥柱望著這隻鴨子的時候,這鴨子一點威脅趕也沒有!

瘋了一下午以後,捲毛北鼻當然很開心,這是證據

DSCF4045


捲媽媽你要認真唸書喔!這樣捲毛北鼻就會在繼被鴨子當成不明生物逐出領地後,發生其他更意想不到追逐戰。



3 responses:

豌豆 said...
23/05/2008, 15:38

最後一張照片好可愛啊
超級無敵開心的臉

而且突然發現
她跟捲毛老爹長好像ㄛ

Michelle Rong said...
24/05/2008, 23:35

原来这组照片故事是发生在这样的情况下。。。。没看这篇文章只看了你相机里的照片。从彭北鼻的着装来看应该是同一天,但有不知道怎么把她跟鸭子啊,网球啊联系一起。奇妙啊。。。。。

Anonymous said...
25/05/2008, 01:41

超開心的咧!難得可以在草地上閒閒的晃來晃去、衝來衝去,不光是她,我自己也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