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徑與青草茶



故事的開端,是一個不經意開啟的網頁,寫著有人把自己蓋民宿的過程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這對於一個鎮日荒廢在網路、旅遊、墾丁的人而言,豈是一個可以放過的故事呢!
初次踏上小徑的 步伐是很笨拙的,因為我找不到入口,-_-||。大概是飄著細雨的下午在小徑的門口手足無措晃來晃去的模樣太難以忽視,bear先生終於探出頭來把我拎了 進去。後來才知道為什麼bear叫做bear,也後來才發現為什麼會變成bear(據說是kili的好手藝造成的),但在那個下午,我只發現了熱心好客好 聊天的bear&kili。關於小徑的故事,大家可以看他們的網頁,還有其他人的介紹,我就不說了,我要說的是(好像還沒有人提過的ㄟ...), 如果你剛好也喜歡上小徑的房子,小徑的故事,圍繞著小徑的人,千萬不要忘了問問好喝的青草茶上哪找!
一 般的青草茶多少都帶著點苦味,可是那天下午kili一杯接一杯斟滿的青草茶,只帶著些微的甘味(當然還有甜味),還有青草的香味。那股不算惱人,可是卻又 細細的提醒著的苦味卻渺無蹤跡。相傳~~這是用炭火燒出來的青草茶喔!在這種年代還有這樣慢慢燒出來的東西ㄟ!說什麼也要好好的嚐一嚐才是吧!從墾丁回家 時,我後面的座位上就躺著為數不算少的青草茶,我的爹娘喝了驚為天人,再加上其他恆春好吃的東西,便嚮往著在有美味小吃、和煦太陽、徐徐微風、乾淨沙灘、 清澈海洋的退休生活。不過這樣的想像屬於我娘的多些,因為我老爹是個連吃飯都正經八百,一定要飯菜肉樣樣俱全,還外帶飯後甜點的傢伙 : P
所以,小徑要去,他們拿來砌階梯扶手的石頭要摸一摸、陽台坐一坐、客廳晃一晃、聊天是不可少的。光是衝著他們在蓋民宿的過程不斷被請來的師父質疑:你們真的要這樣蓋嗎!?你確定呴!!?????,就得要親身體驗、親手摸摸、放耳四處聽聽,到底,有多少的心思被放在上面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