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記

感謝大家的催促跟抱怨,本部落格又復工了。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報告兩件事情:



(1)我們要搬家了,而且就在這個週六,但是我們會搬離市中心,希望以後大家仍然願意多走點路來我們家玩耍。新家在市中心往東一些的運河邊,所以有志一同去運河騎車、散步、餵鴨子、被鴨子追等運動的人,請多多光臨。

(2)這是今天碰到的一件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們要從倫敦搭火車回來,一路上想著要早點上火車,所以趕著就衝進停靠在月台上的火車。找到位置開始放東西以後,一位身著帥氣休閒衣褲的年輕男子走過來對我們說:這是我的位子。此時我心中充滿疑惑,因為我們在上火車之前在確認過火車時間以及座位的,而且負責記住這些數字的不是有糊塗腦袋的我。捲媽媽倒是很俐落的也不反駁,就把包包中的火車票亮的出來。的確,我們的座位是一樣的。這個時候我心理想著,哇哈!火車公司要倒大霉了,定位系統竟然出這種差錯!正當要開始嘲笑大家都愛嘲笑的英國火車之時,帥氣年輕男子開始仔細的檢視我們的車票,然後如發現新大陸般的跟我們說:你們的火車是46分的,我的是35分的,你們是下一班車!

什麼!?當初進月台的時候還有看過告示牌上的發車時間才進月台的,怎麼才進來就出錯了。好吧,反正找出原因也好,我們就收收東西準備閃人,還慶幸有這位帥氣人士讓我們沒有搭錯車!東西拎好才往前走了兩步,坐在後三排的婆婆說話了:你們是搭46的火車嗎?捲媽媽回答,是。婆婆繼續說:這一班是46分的火車,35分往曼城的火車在隔壁月台!(哇哈哈哈!)

帥氣又休閒的年輕男子很驚訝的發現原來他不僅趕錯人,還在匆忙之際把自己趕上錯的火車,換成他急急忙忙的把才散在座位上的行李抓起來,在眾人不敢大聲笑的竊竊私語中,慌慌張張的消失在這列火車之中。

(3)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有採過草莓,沒有採過也有聽過,不過採櫻桃呢?在市中心西邊的地方有一片小果園,在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有蘋果、櫻桃還有其他的莓開始成熟囉!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散步看看呢!

3 responses:

Anonymous said...
03/07/2008, 02:19

(敲鍋子敲鍋子)
這篇只是復工的預告
不能算是文章!!!!
嗨!鴿子!!
好好玩然後好好逼我哥寫文章阿~~~~~

Anonymous said...
03/07/2008, 10:13

你這個作業寫不完又沒有辦法來英國玩的人,快點認真把正事弄一弄,不要只記得敲鍋子,免得都只能看別人玩耍!

Unknown said...
04/07/2008, 02:07

還在問,你難得到了捷克,離英國很近阿...
你哥哥不用我逼,應該是很有“計畫“地生產的。(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深藏在心中的計畫 I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