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驚人

看到blog的副標題嗎?我們正在為畢業即是失業的艱難處境做打算。我們打算找個鄉下小地方開啟蛋糕的生意,我媽說美濃很棒,可是我們覺得花蓮的風景好好喔: P

事情起源當然是因為在昂貴的英國過生活,三餐自己解決是理所當然的。不過點心也很重要。在台灣,零食很多,老婆大人想要自己做蛋糕我當然第一個反對,肥阿!就已經拼命運動還減不了肥的我,怎麼可以忍受家裡有人做蛋糕哩!?

可 是在這邊,有一陣子怎麼吃都不胖,瘦到褲子不用開釦子就可以直接脫下來,再加上零食貴,老婆大人念玆在玆的想要自己做蛋糕來吃,只好捨命陪君子了。不過不 吃就算了,一吃就是一口吃掉照片上的三塊波士頓派,吼,還真好吃ㄟ!鮮奶油甜得剛剛好,而且上下兩層蛋糕又細緻綿密,配上細緻的鮮奶油,嘖嘖......

其實,今天會有空寫這些,就是因為要等今天剛做好的蛋糕,可是誰知道老婆大人竟然先睡著了,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苦悶的看著蛋糕的照片,想著冰箱裡冰好一定很好吃的今天下午才做好的蛋糕,寫著這些好像不是很引得起食慾的東西....慘....

不只波士頓派,還有cheese cake也很好吃(-___-)。我都快不知道我是來唸書還是來餐飲學校當見習生的了!!

所以,如果有人要來英國玩,請記得來這裡,這裡有全英國最好吃的蛋糕!不好吃砍頭。

ps. 蛋糕有多好吃?假設:小孩子的喜惡是不騙人的,且真實反應食物好吃的程度。那麼,baby生日的時候老婆大人做了一個蛋糕分給客人們吃,其中包括兩個五歲 的小朋友。小朋友的媽媽們一方面客氣,一放面擔心小朋友吃不完剩在桌上很尷尬,所以就都表示跟小朋友分就可以了。可是誰知道,這兩個小朋友平常蛋糕都只吃 得下一半的量,當天竟然吃個盤底朝天,害媽媽們都沒有得吃很尷尬,只是趕快繼續切蛋糕出來!其中還有一個小朋友是對蛋黃過敏,還是非常的堅持的自己一個人 吃了一整塊的蛋糕(就像圖片中的大小)。真是非常的給面子!所以,蛋糕真的很好吃,不要以為我在信口開河阿!

0 responses: